一名男網友日前到火鍋店用餐,隔壁桌的孩子吵鬧不休,結果他巧妙用一句話秒報復對方。(達志影像/示意圖非當事人)
一名男網友日前到火鍋店用餐,隔壁桌的孩子吵鬧不休,結果他巧妙用一句話秒報復對方。(達志影像/示意圖非當事人)

外出用餐最怕遇到恐龍家長,放任孩子亂吼亂叫到處亂跑,日前一名男網友抱怨,他到火鍋店享受美食,怎料鄰座的小孩把店內當作遊戲場,不斷跑來跑去,一旁的母親也不制止,吃美食的心情都遭破壞,這時服務員恰巧送上一盤豬肉,小孩好奇地問母親,「這是什麼肉?」他悄悄回了一句話,讓小孩瞬間崩潰大哭。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發文,昨日他到火鍋店用餐,沒想到碰到隔壁桌的孩子吵鬧不休,讓其他顧客相當困擾,最令人生氣的是,一旁的母親見狀也沒想制止,讓他看的相當不爽,這時服務員端上一盤豬肉,調皮的小孩詢問母親,「這是什麼肉?」靈機一動的原PO直接回覆,「佩佩豬的肉」,下秒調皮的孩童便放聲大哭。

原PO的作法笑翻一票網友,「求小孩心裡陰影以後不敢吃豬肉了,壞死了,但…真是幹的太好了」、「很殘忍但真的太好笑了」、「佩佩豬躺著也中槍」、「我都問我女兒,你要吃佩佩豬的肉還是咕咕雞的肉……」、「我想知道小孩最後有沒有吃肉」、「雖然欺負小孩不好,但我還是忍不住大笑了」。

此外,不少家長也分享自己的類似經驗,「上次吃豬排,我女兒問那是什麼,我告訴她那是佩佩,為什麼我女兒反而很開心啊…」、「我兒子要吃糖果我告訴他,那是小豬佩奇做的糖果,你吃掉的話他就死掉了,我問我兒子你還要吃嗎,他猶豫了三秒說要,我兒子真狠」、「我家小孩聽到這是佩佩豬的肉~還吃的特別開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