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王鴨肉店1月2日與女熊貓外送員爆發衝突,引發網友撻伐,當事人小老闆神隱6日後,親上火線道歉。(圖/翻攝自中時新聞網直播)
富王鴨肉店1月2日與女熊貓外送員爆發衝突,引發網友撻伐,當事人小老闆神隱6日後,親上火線道歉。(圖/翻攝自中時新聞網直播)

富王鴨肉店小老闆辱罵女熊貓的爭議延燒12天,儘管小老闆上周六(19日)舉行記者會13度鞠躬道歉,更表示日後重新營業便會把當日營業額,全數捐給社福機構,不過,今天一名女網友經過店門口,卻看見貼著「頂讓」2字,引發網友熱議。

台中北屯區富王鴨肉店1月2日時因小老闆與一名女熊貓外送員起口角,過程中以「破查某」、「毛長齊再來講話」等字眼辱罵對方,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甚至到臉書、Google洗板灌爆,掀起一股反富王鴨肉的風潮。

被稱為「毛齊哥」的富王鴨肉小老闆在事發關閉粉專神隱,但卻被疑另開新粉專和網友對戰,直到上周六才現身舉行記者會,哽咽表示若日後重新開業,定會將當日營業額全數捐出,並一連鞠躬道歉13次。

不過,今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表示,她經過富王鴨肉店,鐵門依舊是拉下的狀態,不過上頭多了一張紅色字條,寫著大大的頂讓2字,直呼「確定不做了耶!剛剛經過看到的第一手資訊」。但仔細一看,寫著頂讓的紅紙上並沒有詳細聯絡資訊。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回應,「虧我都幫他想好新菜單名字,毛長齊鴨肉飯,太讓我失望了」、「這個點誰還敢在這邊賣鴨肉」、「過完年,毛長齊了會重新開張的,期待店名叫鴨霸」。不過另一批網友認為,富王鴨肉小老闆只是換個地點罷了,「賭他只是換地方和店名另起爐灶」、「·障眼法吧!換個店名及店址,搞不好又重新開張了,不然就是避避風頭」、「他們那種人才不會說關就關,換個名字繼續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