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上月閃離主持15年的《型男大主廚》,讓婆媽粉絲很不捨。(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阿基師上月閃離主持15年的《型男大主廚》,讓婆媽粉絲很不捨。(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66歲名廚「阿基師」鄭衍基上月底離開參與15年的三立節目《型男大主廚》,雖然他是光榮退出節目,仍讓婆媽粉絲很不捨,不過現在則傳出,有金主投資5百萬,要為阿基師開實境料理節目,而地點就選在桃園市場錄影,讓阿基師走進市場和煮婦互動。

阿基師上月底在《型男大主廚》的歡送會中感性表示,自己年紀漸長,66歲的他對於錄影到半夜已逐漸無法負擔,所以決定請辭,也讓後輩有舞台發揮,其實阿基師除了錄影外,他身兼飯店行政總主廚以及在3間學校任教,阿基師當時也提到「現在主舞台是飯店,想多點心力守好,其他時間含飴弄孫」。

不過阿基師卻爆將開新節目,根據《鏡週刊》報導,傳出有金主準備投資5百萬,要為阿基師開實境料理外景節目,阿基師將走進菜市場,地點就選在桃園「山仔頂市場」錄影,準備和煮婦互動,直接做出好料理。

而針對阿基師這回傳出的將開料理實境節目,經紀人林文華強調,阿基師目前就是在學校教書和飯店工作,至於新的外景節目「目前還沒有確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