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寶爸今(10日)終於報到,將從事小夜班,月薪領三萬。(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五寶爸今(10日)終於報到,將從事小夜班,月薪領三萬。(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台中一名江姓男子,因缺錢急需籌措女兒醫藥費,PO網販售嬰兒車舉動引起社熱議,隨後也讓社會開始關注這位五寶爸,紛紛提供援助。不過,江男據傳一再放公司鴿子不去報到,遭老闆下達最後通牒「不來就不要來了!」就在今晚,這位五寶爸終於準時現身,將從事小夜班職務,月薪三萬元。

台中江姓男子上網賣推車籌錢事件引起社會大眾關注,不少熱心民眾紛紛提供五寶爸援助,甚至台中一位汽機車美妍中心老闆陳先生,還願意提供江男工作。不過根據媒體報導,五寶爸原先和店家說好元旦就去上班,當天卻並未現身,以搬家為由,要求報到日延期到5日,但直至5日,五寶爸卻依舊放鴿子。

這也逼得老闆給出最後通牒,表示江男若今10日仍未報到,「不來就不要來了!」連行善團也表示,如果五寶爸再不去上班,就將停止對他伸出援手。

就在今晚,江男終於現身,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五寶爸今晚提早到汽車美容廠,神情看似相當愉悅。汽車美容店陳老闆表示,五寶爸將從事小夜班,每天工時為每晚7時到隔天凌晨2時,月薪3萬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