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王鴨肉店老闆神隱多日後,今現身開記者會,並數度鞠躬道歉,盼外界給機會。(圖/中時新聞網直播)
富王鴨肉店老闆神隱多日後,今現身開記者會,並數度鞠躬道歉,盼外界給機會。(圖/中時新聞網直播)
▲連結為YouTube,若遭移造成無法觀看,請見諒。

台中北屯區富王鴨肉店,日前因小老闆與一名女熊貓外送員起口角,鬧得滿城風雨,神隱6日後,於今10時開記者會現身道歉,表示對女外送員致上最深的歉意,12度鞠躬,甚至一度說到哽咽,望外界再給予一次機會。

小老闆神隱6日後,先是對媒體朋友們深深一鞠躬,收起事發當日的囂張的態度,並表示自己是店家負責人,對女外送員造成的風波「深感抱歉」,並鞠躬致上最深的歉意,這件事情對社會大眾造成這麼大的風波,做了錯誤的示範,希望外界給予機會。

事件延燒至今,媒體問及為何神隱6日才道歉,小老闆則未正面回應,表示「這幾日壓力真的很大,並會深深檢討沉思重新出發。」另外,臉書有不少反串粉專,媒體又再度詢問「有沒有哪一個是你的聲音?」小老闆一度哽咽回應,網路的粉專都不是他的本意,並否認刪除Google相關評論,「自己也沒有那個能力」,並再度鞠躬,希望能夠獲得女外送員的諒解。

至於跟女熊貓外送員是否有和解,小老闆表示「有向她道歉,希望她能原諒」。由於,小老闆對於媒體詢問相關問題,也都迴避不答,只說「一切會交由司法處理」,令在場記者、媒體相當氣憤。

小老闆也透露,學做鴨肉有2至3年的時間,「富王鴨肉店」開店至今只有1年,是與朋友合資,並非家族事業。

而現場一名穿著西裝疑似為律師的男子,在一旁提醒他相關細節,看記者問得都差不多後,便將小老闆帶離現場,整場記者會短短15分鐘就落幕結束。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