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6年前帶球嫁楊銘威。(圖/中時資料照片)
方志友6年前帶球嫁楊銘威。(圖/中時資料照片)

30歲女星方志友當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畢業」後投入演員身分,2015年她突然閃電宣布結婚,對象是大她1歲的男星楊銘威,男方還被起底家裡開「杭州小籠湯包」,私下可說是餐飲界少東。最近方志友受訪,分享當年帶球嫁進楊家後,隔天公公對她說一句話,讓她淚崩。

方志友6年前爆出雙喜臨門,和男友楊銘威懷有愛的結晶將登記結婚,讓許多粉絲十分驚訝。媒體後來起底,楊銘威家境富裕,經營被稱為「庶民鼎泰豐」的杭州小籠湯包,經營已有23年,主打「鼎泰豐的實力,三六九的口味,路邊攤的價格」,不僅常見到許多饕客排隊,也有日本觀光客遠道而來朝聖。

方志友和楊銘威生下一女後,2017年又生一子。(圖/中時資料照片)
方志友和楊銘威生下一女後,2017年又生一子。(圖/中時資料照片)

方志友和楊銘威生下女兒Mia後,2017年11月又生下兒子,湊成「好」字,去年4月,方志友則被爆料和同劇組演員吳念軒過從甚密,兩人還被行車紀錄器錄下對話,疑一起去洗車,方志友竟開口說:「我們現在在車子裡幹什麼,沒人看得到」,方志友後來致歉,強調是烏龍緋聞,更開玩笑說覺得委屈,稱之後遇到吳念軒時,「他是該好好跟我道歉」。

挺過烏龍八卦後,方志友和老公重修舊好,最近她接受《ETtoday星光雲》談到當年「補票結婚」,大讚夫家的包容跟疼愛,新婚第一天公公對她說「妳就是家中女主人」,讓她相當感動,甚至泛淚,這陣子她忙拍戲,更感謝公公常幫忙照顧小孩,讓她有能力去工作,不用擔心找新保母的磨合期,大讚「家人真的很完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