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辛尤里有「巨乳女模」封號。(圖/yui_xin_IG)
網紅辛尤里有「巨乳女模」封號。(圖/yui_xin_IG)

有「巨乳女模」封號的網紅辛尤里,擁有H罩杯傲人上圍的火辣身材,火速累積一票粉絲,平時不吝嗇分享姣好身材的她,近日曬出只穿外套裡面全裸的破尺度性感照,讓網友直呼要噴鼻血了。

辛尤里元旦在Instagram曬出火辣照片,只見她外面套著一件外套,裡面則是全裸狀態,一對H罩杯傲人北半球一覽無遺,而繫上的安全帶剛好遮住重點部位,再次挑戰最大尺度,讓所有網友看的是血脈賁張,此外豐厚雙唇作勢要喝水的樣子,更是極具挑逗意味,讓人充滿無限遐想,接著寫道:「新年第一天,兜風去」,似乎是要當成新年禮物送給粉絲。

照片曬出後讓粉絲回應:「不繫安全帶的話更刺激」、「我好想變成你繫的安全帶」、「這樣子路人看到的話會出車禍啦」、「可以再穿少一點點嗎」,對於她的火辣身材讚賞不已,也再次成功營造出話題。

不過辛尤里大膽作風並非首次,去年搭乘高鐵南下時,作風大膽的她只穿了件低胸小可愛,再套上一件薄外套,大方露出2/3雪乳,立刻引發眾人關注,更透露因此遭路人一路尾隨騷擾猛喊「好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