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郭鬼鬼擁有G罩杯好身材,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火辣性感照,過去還曾因學謝忻在地震時趴地晃胸鬧上新聞版面,她也曾在聖誕節時曬出和羅志祥的合照引發討論,跨年夜更是到台南「舉牌」推銷自己,近期時常引起話題,而她日前曬出騎重機的辣照,讓網友都忍不住看傻了眼。

郭鬼鬼日前在IG曬出騎重機的照片,只見她穿著運動內衣和短版帽踢,身體微微前傾抓住重機龍頭,露出長長的深溝,核彈級雪乳呼之欲出,感覺隨時都會掉出來,超火辣的尺度讓網友全都看得兩眼發直,郭鬼鬼也在內文直言,「其實鬼鬼不只會開車?,還會騎車⋯你敢上車嗎?」

大尺度辣照引來不少網友激動直呼,「沒像妳一樣自帶安全氣囊,不敢上車」、「不用開大燈就有車頭燈」、「安全氣囊太大顆」、「妳開飛機我也敢上,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求被載」、「我敢上車啊!」、「我最喜歡上車了」、「抱腰安全點抱胸安全點」。

郭鬼鬼最近頻頻曝光,日前還發出和羅志祥的合照,開心誇對方的潮牌是「心中的聖誕禮物首選,超帥、超愛、超好看」,一舉一動都受到注目。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