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大陸女星程瀟以精緻甜美的臉蛋及高超舞藝走紅,曾遠赴南韓發展,是韓國STARSHIP娛樂旗下女子組合「宇宙少女」成員之一,被譽為「新生代小仙女」,近年則把演藝事業重心回歸大陸。程瀟近日發出新年寫真,她穿上一身皮革緊身裙,下半身搭上白靴秀長腿,S曲線身材瞬間掀起話題。

程瀟近日火熱推出首支個人單曲《聚焦-X》,為了宣傳特別拍攝一組復古洋娃娃時尚大片,她把及腰長發綁成俏皮的雙馬尾,搭配碎花短裙及白色長襪,整體造型宛如精緻的洋娃娃,置身在紅白二色的極簡背景中拍寫真,盡顯復古氣息。​

程瀟的摩登感穿搭讓網友們看了直呼,「瀟瀟子這套造型也駕馭得很不錯呀」、「瀟瀟是復古洋娃娃沒錯了」、「瀟姐太美」、「是鬼馬精靈」 、「瀟瀟是冬日里最美的花」。

程瀟在2016年以「宇宙少女」身分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OULD YOU LIKE?》後出道,後續更演出《天醒之路》為代表作,面對新的一年來臨,她在微博上寫下年度感言:「2020,讓我發現了健康是無價的;2021,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去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情。」更表示「明年一定會有更好的舞台」,在言談中展現積極進取的事業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