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柳真、李智雅、金素妍主演電視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又譯:頂樓)自播出以來,劇情狂灑狗血不手軟,讓收視率節節高升,昨晚播出最新第19集又有驚人進展!有網友發現劇中出現的DNA鑑定報告,女主角吳允熙(吳贇熙)竟被標記為男性染色體「XY」,引發熱議。

由柳真所飾演的女主角吳允熙,竟可能是變性人?不只第19集中的DNA鑑定報告上,清楚寫著吳允熙染色體為「XY」,更有網友指出,其實該劇編劇金順玉,一直有打算寫一部老公變性向妻子復仇的劇碼,再加上韓國第一位變性藝人的名字就叫吳允熙,也讓吳允熙為變性人的話題在韓網引爆熱議。

不過《Penthouse上流戰爭》製作單位也對此發表回應,澄清吳允熙真的不是變性人,純粹只是因為道具失誤導致的誤會,「檢查結果表道具安排失誤使得大家誤會,吳允熙不是男人,我們會修正VOD上的XY部分戲份。」

對此網友留言一個比一個還入戲,「不管她是不是男的,最後給爺死」、「現在跟我說吳允熙不是人我都信」、「其實這也不是不可能…要不是拍好了可以考慮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臭女人」、「大家費了半天的心思描繪了這一宏偉藍圖,各種線索都能找到強行適合這個解釋的事件,結果一個聲明哈哈哈哈哈」。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