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跨年晚會不只台灣有看點、賣點,大陸各家電視台也祭出超強陣容,令觀眾期待。湖南衛視「2020-2021跨年演唱會」巨星雲集,請來潘瑋柏、王大陸、王力宏、吳克群、許紹洋、明道、容祖兒、謝霆鋒與陳偉霆等,在跨年夜陪觀眾度過開心夜晚。

浙江衛視舉辦的跨年晚會也不遑多讓,包括李晨、AngelaBaby、歐陽娜娜、陳立農、蔡徐坤、成龍、李榮浩、鄧紫棋、宋祖兒、關曉彤、范丞丞、張藝興與吳亦凡等都在演出行列。

特別的是,觀眾在跨年夜當晚可看到李榮浩的深情演唱,他的愛妻楊丞琳也將在「2021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跨年晚會」倒數前壓軸獻唱,還將表演2首舞曲,夫妻倆因疫情相隔兩地,跨年夜隔空「獻聲」演出頗吸睛。

江蘇衛視「用奮鬥點亮幸福」跨年晚會也邀多位明星,包括因〈醜八怪〉一曲廣為人知的薛之謙以及韓紅、王琳凱、金晨、張靚穎、毛不易、李克勤、劉維等,將以動人歌聲陪觀眾迎接新年。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