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狗狗日前亂入玻利維亞甲級足球聯賽的賽事,成為全場焦點。(示意圖/達志影像)
一隻狗狗日前亂入玻利維亞甲級足球聯賽的賽事,成為全場焦點。(示意圖/達志影像)

玻利維亞足球甲級聯賽,是玻利維亞最高級別的足球聯賽,24日的賽事中,竟闖入「不速之客」,一隻狗狗突然咬著一隻足球鞋闖入球場,還令比賽暫停3分鐘。但狗狗似乎不滿意被「給紅牌」,開始在草地上賣萌耍賴,讓球員們又好氣又好笑。

狗狗不滿被判離場,竟躺地賣萌耍賴,讓球員哭笑不得。(影片來源/YouTube/Fyneskills/如遭刪除請見諒)

根據《BBC》報導,24日的玻利維亞甲級足球聯賽,由「最強者足球俱樂部」(The Strongest)在主場對上「國民普托斯體育會」(Nacional Potosi)。沒想到比賽開始1小時後,突然有一隻灰白色的狗狗咬著場邊偷來的足球鞋闖進場,和球員一起在草地上奔馳,連播報員都忍不住笑場。

狗狗進場後開心的趴在草地上啃咬足球鞋,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意思,讓比賽被迫暫停約3分鐘,裁判和最強者足球俱樂部的球員都紛紛上前「勸說」。狗狗發現自己被驅趕後,竟開始耍賴賣萌,不停躺在草地上翻肚示好,球員要將牠扶起時,還出死命掙扎,最後被強制抱離退場,臉上還露出不甘心的無辜神情。

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笑死!牠是偷走誰的鞋?」、「我會繼續玩狗,所以才沒辦法當職業選手」、「怎麼有辦法專心啦!」、「我如果是選手,我會收編」、「逼狗離開應該要給紅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