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13歲的JURI(榊原樹里)贏的日本「最可愛國中生」頭銜。(圖/榊原樹里推特)
年僅13歲的JURI(榊原樹里)贏的日本「最可愛國中生」頭銜。(圖/榊原樹里推特)

日本每年年末都會按慣例舉辦選美競賽,日前舉辦的「日本最可愛的女國中生」冠軍也出爐,由來自愛知縣年僅13歲的JURI(榊原樹里)迎得頭銜,甜美模樣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根據《modelpress》報導,「最可愛國中生」決賽由來自日本各地的國中女生角逐,最後由年僅13歲的榊原樹里奪冠,身高160公分的她,有著一雙無辜大眼和甜美笑容,在學校參加手球社,平時最大興趣就是跳舞,她表示為了這次比賽,不僅跟著影片學瘦臉,還認真鑽研時尚雜誌,更為此犧牲和朋友玩樂的時間,她表示自己未來的夢想是從事與時尚有關的活動,並創立屬於自己的品牌。

對於能贏得「最可愛國中生」頭銜,她表示參加過很多試鏡,但最後都不了了之,但仍不氣餒持續訓練自己隨時做好準備,對於這次能夠贏得冠軍感到相當訝異,她喜極而泣表示一切都很值得,直言這是人生最幸福的一刻。

另外一年一度的「日本最可愛的高中女生、最帥高中男生」評比出爐,由18歲的高三女學生大平光(大平ひかる)和17歲的高二生中野晴仁,分別獲得2020年最可愛、最帥高中生頭銜。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