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優曝光某任男友交往前百般寵愛,交往後當街現形,讓她錯愕。(中時資料照片)
小優曝光某任男友交往前百般寵愛,交往後當街現形,讓她錯愕。(中時資料照片)

以夯綜藝《大學生了沒》班底身分出道的女星小優(游振宜),個性開朗可愛,但34歲的她始終沒遇到Mr. Right,反倒在情路上屢遇爛男人,還遇過傳說中「交往前後大反差型」男友,讓她親身經歷當下超錯愕。

小優近來在《11點熱吵店》節目中,分享慘痛情史,表示有一任男友就是標準的「一到手就變了」的男人,兩人還在曖昧時,走路走到一半,無論他們身處何處,男方總是立刻跪下幫她綁鞋帶,還不准她自己綁,讓雙魚座的小優覺得「撿到寶了!」,

還不止如此,當時男方還會幫她扣好安全帽,完全旁若無人的暖心行為,讓小優深受感動,也坦言自己就是很在乎這種小浪漫,而雙魚座這樣就感到很滿足,她因此點頭,心想「天啊!我一定要跟他在一起!」,沒想到交往後不久就變調,某次兩人騎車出門,小優正滑手機,沒注意男友沒幫她扣好安全帽,結果一騎動她安全帽整個飛走,讓她不禁心想:「是感情變淡了嗎?」。

最誇張的是,有回小優跟男友去信義區逛街,走在路上她鞋帶鬆了,男方有發現,但瞄了一眼沒動作,小優疑惑出聲,對方直接回:「妳有病啊?!這麼多人誰要幫妳綁?」,接著直接走人,留下一臉錯愕的她,而讓小優傷心的是,男友出現這麼大的變化,但其實兩人當時才交往4、5個月而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