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紀曉君懷上第3胎。(圖/資料照)
43歲紀曉君懷上第3胎。(圖/資料照)

43歲「金曲歌后」紀曉君常透過臉書和歌迷分享生活點滴,今(20日)她突曬出驗孕棒的照片,激動直呼:「這是有沒有?今天愚人節吧!」懷上第3胎的消息,讓粉絲相當驚喜,隨後經紀人即證實喜訊,宣布紀曉君的確懷孕了!

紀曉君20日在臉書PO岀驗孕棒顯示2條線的照片,似乎不敢相信自己懷上第三胎了,文末還打趣Tag「不要亂恭喜喔」,接著更留言自我調侃「那麼老了 還有喔?」並質疑第二條線太淺可能是影子,笑稱「這抽糖果抽到的」、「哎呦 我未成年餒!我媽媽會罵我」,幽默發言逗樂粉絲。

紀曉君曬驗孕棒2條線宣布懷第3胎。(圖/翻攝自臉書)
紀曉君曬驗孕棒2條線宣布懷第3胎。(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紀曉君經紀人則證實喜訊,向《中時》回應:「是的!二姐的確是懷孕了!但因為真的還沒三個月,所以也還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但二姐現在的確是很開心,衷心期盼小Baby能平安降臨!」

紀曉君和2006年曾跟職棒選手郭岱詠結婚,育有一女「小茉莉」,因個性不合導致2人離婚,2014年與舞現任老公孫庭浩先有後婚,隔年3月生下女兒「孫波妞」,時隔5年再懷上3胎,受到許多粉絲留言祝賀「有餒~~~恭喜」、「可能激素不足過幾天再測就會有明顯2條。先恭喜」。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