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紀曉君浩結婚6年多,育有一女「波妞」。(圖/紀曉君臉書)
藝人紀曉君浩結婚6年多,育有一女「波妞」。(圖/紀曉君臉書)

藝人紀曉君跟老公孫庭浩結婚6年多,育有一女「波妞」,常透過臉書和歌迷分享生活點滴的她,透露因為體質緣故,前幾天做了夢之後,今天便傳來青梅竹馬逝世的噩耗,讓她感嘆:「有這種預知能力很可憐」。

紀曉君透露前幾天夢見「一直剁肉,而且是碎肉」,由於天生體質的緣故,一醒來後便擔憂又有誰要過世,沒想到今天不僅傳出青梅竹馬逝世的噩耗,就連親戚也逝世,讓她不禁感嘆:「我們部落又開始在拉人了,每次鬼月都要拉幾個走,還有年底」,坦言被阿嬤遺傳的緣故,才讓她擁有做預知夢的體質,無奈表示:「知道太多真的不好」。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這種體質真的很困擾,自己心情受影響很大」、「特別的妳,這是上天的旨意」、「面對吧!順其自然,越躲越來越感知的,這是得天獨厚,讓妳能夠未雨綢繆,先完善自己的心」、「我們還是心平氣和的與它共存」,但卻有人開玩笑表示:「去上狼人殺女巫非妳莫屬」,她則難得嚴肅回應:「這不是遊戲」。

紀曉君之前回憶21年前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時,平時不理會她們族群的人,都來蹭熱度爭她是哪一族,讓她難掩怒火在臉書發文怒嗆:「人紅了,就說為什麼有了成就不回饋部落」,不禁感嘆:「以前不來爭,紅了就來爭?是想毀謗誰,真是夠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