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郭主義女兒驚傳輕生不治。(本報系資料照)
名廚郭主義女兒驚傳輕生不治。(本報系資料照)

因為參加《型男大主廚》走紅的「古錐師」郭主義,昨(17日)晚間前往板橋幫31歲的女兒送餐,卻在後陽台發現女兒在後陽台輕生,送醫不治。郭主義更因為承受不了愛女離世,心碎在臉書寫下「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為什麼,為什麼」,令人不捨。

郭主義無法接受寶貝女兒就這麼離開了,在臉書的悲痛留言,令親友見了莫不鼻酸。更有友人PO出郭主義女兒生前美照,盼郭主義女兒一路好走,只是短短幾個字,他打到手不停顫抖,不願相信這個事實。

該友人更悲痛向郭主義女兒喊話,「妳是你老爸老媽的掌上明珠啊!妳為什麼要這麼殘忍的離家出走?」透露郭主義與妻子,還有其他家人,因為難以承受女兒離世的消息,哭了一整晚。

郭主義向警方透露,女兒女兒長期精神狀態不佳,但近日並未發現異狀,昨天傍晚太太還和女兒通電話,一切也都正常,晚上他送晚餐去給女兒時,進屋發現屋裡很安靜,四下找人卻在後陽台發現女兒輕生,所以趕緊叫救護車把女兒送醫。

檢警今天下午相驗,家屬對死因並無意見,遺體已發還家屬辦理後事。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專線:1925(依舊愛我)24小時服務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