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星崔碧珈G奶身材火辣,又有「葉子楣接班人」封號。(取自崔碧珈IG)
香港女星崔碧珈G奶身材火辣,又有「葉子楣接班人」封號。(取自崔碧珈IG)

32歲香港女星崔碧珈擁有火辣G奶上圍,又有「葉子楣接班人」的封號,曾演出《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踎監日記》、《人在囧途之港囧》、《辣警霸王花》等電影。一向喜愛運動的她,近日更不畏寒冬,穿著運動內衣爬山,火辣身材超吸睛。

崔碧珈爬山是她最愛的運動之一,每回爬完山,她都感覺身體中的負能量一掃而空,被重新注入正能量,因此若工作時間許可,她都盡量保持一個禮拜爬兩次山的習慣。

崔碧珈說完不忘與IG上45萬粉絲分享她近日的爬山美照,只見照片中她無懼寒冬,穿著超低胸火紅運動內衣與沿途美景合照,甚至還貼心附上了一段約莫20秒的爬山影片。

影片中,崔碧珈因為風太大的緣故,導致自拍畫面超晃,搭配著她不時傳出的嬌喘聲,實在是令人很難專心,網友更是看得臉紅心跳地留言「太正啦」、「好想一起爬山」、「真的大」。更有人好奇詢問崔碧珈這樣穿不冷嗎?運動也要注意身體。對此,她亦親自回應:「Thanks! 我背包有外套。」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