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茶許多抖音影片都創下驚人觀看數。(圖/翻攝自IG)
娜娜茶許多抖音影片都創下驚人觀看數。(圖/翻攝自IG)

日本女大生娜娜茶(なな茶)外型甜美,還擁有G罩杯傲人身材,在社群網站TikTok擁有百萬粉絲,人氣火紅,日前她Po出一段5秒爬樓梯片,波濤洶湧的畫面晃暈大批網友,短短幾天就吸引550萬人搶看。

影片中,娜娜茶穿著一件藍色連身針織裙,貼身設計不但展現出苗條S曲線,更凸顯出她的渾圓胸形,加上她斜背著包包,包包背帶完全陷入她傲人的上圍裡,乍看下幾乎快看不到背帶的存在,尤其她跑上樓時,車頭燈跟著上下狂晃,邪惡視角更增添驚人視覺效果。

24歲娜娜茶本名千葉奈々希,是日本偶像團體「黒のシャーナ」的成員,現在就讀日本私立名校慶應義塾大學,除了抖音,不時也會在IG分享養眼美照,比基尼、啦啦隊、COSPLAY的造型都有,雖然最近的影片幾乎都戴著口罩亮相,但口罩下的精緻美貌也沒讓粉絲失望,完全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