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上周傳出懷孕。(圖/中時資料照片)
小甜甜上周傳出懷孕。(圖/中時資料照片)

36歲女星小甜甜(本名:張可昀)上周傳出和小5歲圈外男友交往半年,最近疑似懷孕,被路人直擊到婦產科看診領媽媽手冊,當時經紀人不置可否,只說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今(16日)凌晨小甜甜發文首度開腔,指那天若真的到來,自己一定會親口宣布,「讓每個人都知道,也希望你們都能祝福我替我開心」。

先前小甜甜感情路一直不順遂,自曝曾被某任男友以「阿嬤託夢要求分手」,讓人傻眼。最近周刊報導,小甜甜這半年來與一名圈外上班族男友交往穩定,更秘密懷孕。對此,小甜甜在臉書首回應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如果有喜訊自己一定會親口告訴大家。

小甜甜發文。(圖/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小甜甜發文。(圖/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話鋒一轉,小甜甜說,又到了16號,指好友小鬼(黃鴻升)今年9月16日過世後,每次到了16號都是觸及傷口的日子,至今無法放下,但這個月過後就是新的一年,希望2021可以不再有悲傷和苦痛,「對了~話說通常時間如果過6個月當了半年以上的天使,是不是也能開始排隊準備投胎,如果未來我有機會當媽媽又能來個男娃娃,我相信那個男娃娃一定就是黃鴻升,你啊!」

小甜甜表示,如果能懷男寶寶希望是小鬼投胎,「那時可能你還帶著深深酒窩到來,雖然看似時間還久,又有一點點想法荒唐~但是我就是有著一個這樣的念頭~總之任何事情都無法逆天,相對一切都有老天的安排以及意義就看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