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右)、王可元昨出席Vidol微劇《愛不愛栗絲》首映會。(盧禕祺攝)
李佳穎(右)、王可元昨出席Vidol微劇《愛不愛栗絲》首映會。(盧禕祺攝)

王可元在電影《親愛的房客》與莫子儀有男男激情戲,他15日出席Vidol原創微劇作品《愛不愛栗絲》首映會時透露,劇中也與女主角李佳穎有好多激情戲,「是用盡生命的激情!像是要把她整個吃進去,還有窒息式的親吻」。暌違台劇5年的李佳穎則爆兩人的最後的一場戲就是「瘋狂地做」,而且是邊做邊吻,「差不多就是王可元跟莫子儀的激情程度,只是我們是在被子裡,幅度很大!」

雖然床戲尺度大,李佳穎說,交往一年多的圈外男友不會介意,她與男友感情現況「很好」,是否想結婚?「快了吧!」她曾跟對方說過不要刻意求婚,因她害怕驚喜,「我從18歲初戀開始,交往的每一任都是以結婚為前提」,這一任是最接近想要結婚的一位。她說男友最大的優點是脾氣好、EQ高、很聰明。

這次合作是李佳穎親自推薦王可元演出,李佳穎因為看到他的IG,覺得他長得很好看、很可愛,「像草泥馬!所以開始用小號關注他」。王可元也說他前陣子錄影時趁機跟草泥馬自拍,「拍完自己也嚇一跳,覺得真的很像,側面根本分不出來」。

李佳穎說,跟王可元演親密戲時完全不緊張,跟他拍吻戲也可以吃完便當直接親嘴,「我是不是有種大嬸的感覺?」但她之前客串《天巡者》演狐仙,跟賀軍翔有肢體接觸,碰觸他的身體時很緊張,「會微微顫抖,覺得他真的很帥,內心會有小小雀躍的感覺;跟可元就完全沒有緊張,隨便摸摸、摸完就忘了,也沒有身體反應,只想趕快拍完這場戲,但賀軍翔當時穿著很厚的大外套,還是很有感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