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38歲仍擁少女般外貌。(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38歲仍擁少女般外貌。(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38歲童顏女神李佳穎外型清新可愛,個性活潑不做作,吸引不少粉絲喜愛,去年她在活動中,認了有圈外男友,之後受訪時也不斷提到準備結婚,本有意在今年2月14日、自己生日當天登記結婚,但之後表示還沒空辦,會再找特殊的日子完婚,想不到現就被周刊爆料,她早在2019年就已成為人妻。

李佳穎去年認了有年紀相仿的圈外男友,兩人18歲就認識,中間失聯了好幾年,後來聯繫上後,就發展成為戀人,而之後她也透露開始準備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本打算在今年2月14日完婚,但因為忙碌還沒辦成。

據《鏡週刊》報導,男方早就求婚成功,李佳穎其實2019年就已成為人妻,但礙於家中長輩因素不便公開。據悉,李佳穎曾透露「老公」是上班族,身高超過180公分,高大帥氣、喜歡打籃球,不過她相當保護對方,從未被拍到兩人出雙入對,社群網站上男方的存在感也是零。

李佳穎從未和圈外男友同框過。(圖/本報系資料照)
李佳穎從未和圈外男友同框過。(圖/本報系資料照)

對此,李佳穎經紀人回應沒聽說秘婚一事,但因為她曾公開透露想走入家庭,「若結婚了是喜事一件,相信她應該會主動分享」。其實,李佳穎是圈內著名的放電機,和張書豪、唐禹哲、李國毅、阮經天傳過緋聞,也和馬志翔、于中中交往過,還和KID擦出曖昧火花,兩人曬出近似「火車便當」姿勢的照片,讓網友狐疑「真的沒在一起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