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超(右)和高欣欣昨登記結婚,拿媽媽家傳鑽戒套牢「李太太」。(民視提供)
李國超(右)和高欣欣昨登記結婚,拿媽媽家傳鑽戒套牢「李太太」。(民視提供)

56歲的李國超和51歲高欣欣相戀15年,12日終於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夫妻,雙方各自的三姐及好友兵家綺、紅毛到場見證。李國超開心摸高欣欣的臉說:「終於把李太太娶進門,非常興奮,很謝謝老天爺把欣欣賜給我,會好好珍惜她。」笑說2人公證後「多了法律責任」,是否冠夫姓?高欣欣虧「誰跟你冠夫姓,日子一切照舊」,相處會改變?高欣欣開玩笑「一樣放生」。

與高欣欣相識20年、交往15年,李國超去年規畫求婚,還找高欣欣的好姊妹兵家綺討論。李國超說「今天不是一個很好的年,希望好事一樁,增加喜氣」,尤其前陣子換了人工髖關節,高欣欣24小時照顧,更讓他篤定「我想娶這女人回家的心」,也讚高欣欣廚藝進步許多。相處多年如何維繫感情?李國超說:「如果有口角我會主動認錯,別拖過第2天,在一起久了有默契在,就要和平相處。」

選在20201212登記,高欣欣說前幾天才確定,《多情》劇組剛好休息,到戶政事務所抽號碼牌剛好也是12號,「冥冥中老天爺安排好,從1個人變2個人,感覺算是滿吉利的日子。」李國超和前妻的女兒念師大四年級,昨因有事缺席,但給爸爸滿滿的祝福。

李國超登記結婚太興奮,前天Po文後,昨吸引大批媒體到場,高欣欣笑說「既然來了那就做全套」,秀出李國超送的媽媽的家傳鑽戒。李國超說,媽媽7、8年前交給他,對他說「用這戒指跟欣欣求婚」,媽媽今年5月在美國過世,如今完成媽媽遺願,想必天上的媽媽也看得到。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