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尚潮模李函(Kiwi Lee)以台韓混血五官、171cm姣好身材走紅。(圖/IG@kiwileehan)
台灣時尚潮模李函(Kiwi Lee)以台韓混血五官、171cm姣好身材走紅。(圖/IG@kiwileehan)

台灣女星李函(Kiwi Lee)擁有台韓混血的精緻臉蛋,小麥色的光澤肌及高挑的171cm身材是她的正字標記,近年她一改少女甜美風穿搭,開始以叛逆前衛的性感形象示人。近日,李函發出一張美腿穿搭照秀身材,讓粉絲們看了讚嘆不已。

個性親民的李函時不時就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穿搭和粉絲們互動,近日她發文寫下:「好久沒有潮流辣一下,你們該不會忘記了吧?」她穿上 Prada 黑色字母T搭配風衣材質的黑外套,下身配上熱褲,以上寬下窄的穿法秀辣腿,最後腳踩 Adidas 與 Prada 聯名的白球鞋,展現隨性的性感風。

李函整體穿搭十分中性卻又帶點小性感,尤其逆天的美腿瞬間成為亮點,在拍照時,她特別把雙腿交叉,讓腿部比例看起來更好,令網友們看了紛紛回應:「腿好長好漂亮」、「泡泡襪的部分嗎」。

李函從16歲少女時期就進軍網拍界發展,起初在甜美派的少女雜誌圈嶄露頭角,後續進攻到高冷時尚圈,多年來跌跌撞撞才找出自己熱愛的個性風格,在2017年成功被知名品牌相中,受邀參加 Burberry 在倫敦時裝周的活動,出道過程相當勵志。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