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有「國民AV女優」的封號。(圖/yua_mikami IG)
三上悠亞有「國民AV女優」的封號。(圖/yua_mikami IG)

有「國民AV女優」之稱的日本女星三上悠亞,甜美外型加上火辣魔鬼身材,讓她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性感美照造福粉絲的她,近來更應景扮成「性感版聖誕老人」,立刻引起粉絲暴動。

三上悠亞在IG貼出扮成聖誕老人的性感照,照片中她穿著紅色深V貼身洋裝,傲人上圍幾乎要從上衣蹦出,擠出的深邃事業線更是讓人鼻血直流,而她頭戴聖誕帽,肩頸處還打上蝴蝶結,似乎是要把自己當聖誕禮物獻出去,此外她以撩人姿態坐在地板上,更增添網友無限遐想空間,另一張照片,三上悠亞則是穿著半透深V洋裝側躺在椅子上,只見她無辜神情搭配露出的雄偉北半球,更讓所有人想入非非。

日前,三上悠亞就曾扮成聖誕老人的模樣,胸前開深V的她更是面對鏡頭下蹲,倒奶畫面讓網友看得鼻血直流,此外她更擺出托腮嘟嘴、手指愛心等各種可愛動作,立刻電暈一票粉絲。

眼見三上悠亞曬出一系列性感火辣照片,讓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史上最可愛的聖誕老人誕生了」、「太性感了啦」,甚至還紛紛敲碗「聖誕老人可以送禮物來我家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