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 橫綱凱咪(攝影/邱子軒)
網紅 橫綱凱咪(攝影/邱子軒)
獨/橫綱凱咪遭網紅好友擺道 再爆她為錢迷失自我

網紅橫綱凱咪因發表「網美圈7成都有在賣淫」而聲名大噪,日前又稱同行家家(王盈)在直播中走光是故意解開,引發熱議討論,她接受《中時新聞網》專訪強調自己都只是在評論事實,透露曾經看過網紅朋友為錢迷失,因「法院認證賣淫」一事登上社會新聞版面,當時自己還為顧及情分,在新聞下面留言幫她講話,結果才發現全部都在騙。

橫綱凱咪直言,「不要一味的想說,我的朋友我要幫他,你錯了,你要去思考一下,是不是你朋友在騙你,你真的有沒有這麼了解你那朋友」,凱咪無奈表示,自己被那位網紅朋友擺了一道,她框了所有的朋友,對外都宣稱家境富裕過得不錯,但沒想到她所言所述居然都是虛假營造出來的,對於自己被朋友打臉,凱咪也不由衷地感嘆「社會黑暗」。

橫網凱咪身材火辣,講話又十分犀利,擁大批粉絲。(翻攝Aqq cami臉書)
橫網凱咪身材火辣,講話又十分犀利,擁大批粉絲。(翻攝Aqq cami臉書)

談到網紅家家走光一事,橫綱凱咪也透露,很多直播公司都會為主播發想策略,透過一些事件來炒作知名度增加粉絲數,她也藉此提醒網友,在任何新聞下的留言,可能都要去思考一下,「留的這些言到底是幫到她還是害到她,她真的是這樣子的人嗎?」如果沒有這麼清楚這件事情,認為大家留言可以稍微收斂一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