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產後積極回歸螢光幕。(圖/取材自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產後積極回歸螢光幕。(圖/取材自趙麗穎微博)

大陸「戲劇女王」趙麗穎去年生下兒子,趙麗穎產後也積極回歸螢光幕,她陸續拍電視劇《有翡》、《幸福到萬家》、以及網路劇《誰是兇手》,近期忙拍戲的趙麗穎,則被陸網曝光在片場拍戲的側拍照,儘管趙麗穎的狀態看起來有些疲憊,不過她低頭照鏡子、自己動手補妝的模樣,實在超少女。

趙麗穎產後復出首作《有翡》將在下周播出,電視劇《幸福到萬家》以及網路劇《誰是兇手》也在近期積極趕拍中,陸網就曝光趙麗穎在《誰是兇手》的片場照,只見趙麗穎身穿藍色襯衫搭配風衣外套,穿搭相當知性。

陸網曝光趙麗穎在片場拍戲的側拍照。(圖/取材自微博)
陸網曝光趙麗穎在片場拍戲的側拍照。(圖/取材自微博)

但趙麗穎看起來卻有點面露疲態,不免讓人擔心她是否因拍戲太累了,同時,趙麗穎也被拍照她自己動手補妝,趙麗穎低頭專心照鏡子,仔細地修飾自己的妝容,趙麗穎舉手投足俏麗,不說還看不出她已是一個孩子的媽。

其實,趙麗穎先前才陸續被網直擊,她為拍《幸福到萬家》穿搭樸素、飾演農村婦女,同時,趙麗穎也被網拍到,她為戲扮孕婦,不少網友還歪樓驚呼女神腿好細,足以見識到趙麗穎至今仍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