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專家林海陽在2020年初就曾預言,11月後會有第四波疫情(攝影/陳威成)
命理專家林海陽在2020年初就曾預言,11月後會有第四波疫情(攝影/陳威成)

進入秋冬時期,台灣出現第二波境外移入病例潮,光11月就高達120例,目前累計確診人數為675例。命理專家林海陽在2020年初就曾預言,11月後會有第四波疫情,而且狀況比之前嚴峻,面對即將到來的2021年,她也再度示警,明年恐怕還會更糟。

庚子年太凶歷年死傷無數 命理師預言2021恐更不祥

命理師林海陽接受《中時新聞網》訪問表示,這次再度爆發的全球大疫情將非常難緩解,即使現在已有疫苗的出現也不見得能挽救這個局面,由於有許多人不願意當白老鼠,若想靠疫苗產生防護作用,還須等待時日。

疫情壟罩下,全球經濟受到很大的衝擊,台灣也不可倖免,林海陽表示,雖然台積電等相關科技產業表現優異,但攤商、店家就沒那麼幸運。她舉例,現在多處知名夜市猶如空城,許多攤販無法負荷虧損,紛紛收攤,她建議這些攤商可以與外送服務合作,與新興產業結合。

許多攤販無法負荷虧損,士林夜市100攤歇業。(資料照/游定剛攝)
許多攤販無法負荷虧損,士林夜市100攤歇業。(資料照/游定剛攝)

2020年是庚子年,命理師表示根據過往歷史經驗,庚子年都不太平靜。像是在1840年爆發第一次鴉片戰爭;1900年八國聯軍進攻北京;1960年中國大陸開始持續三年的大飢荒,這些災難都剛好發生在庚子年,因此坊間流傳每60年全球就會出現一次災難性大事件。今年再逢庚子年,全世界疫情似乎還沒有平息跡象,加上疫苗尚未研發成功,預估死亡人數可能還會不斷攀升。命理師林海陽最後提醒,2021年大家還是要小心謹慎,面對未來可能的變化及衝擊。

★以上純屬來賓個人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攝影剪輯/陳威成)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