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又中!全球股市震盪到11月 建議轉投資這2類避險
▲印度神童預言又中!全球股市震盪到11月 建議轉投資這2類避險

港股近日連日跌市,昨(20日)盤中重挫千點,一度失守24000點整數大關,終場跌幅稍收斂,但仍大跌821點。歐美股巿同樣不妙,美股昨(20日)也暴跌逾600點,台股中秋節後開盤恐難逃空襲剉咧等。

有「印度神童」之稱的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先前成功預言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而一舉成名,之後他提出預言的影片都會引起外界關注。日前他就曾預言今年7月開始會出現動盪明顯,9月情況更嚴重,昔日驚世預言對照如今9月股市狀況可說是再度應驗。根據阿南德最新預言,這波經濟和股市震盪會持續到11月21日,才會脫離最壞的情況。12月起經濟面會開始復甦迎來景氣春天,但反向疫情面則會加劇惡化,許多國家恐面臨「第3波疫情」的肆虐,但規模並不會較前幾波疫情來的大。

恐怖的還在後頭,阿南德再拋預言,下一波大震盪會落在明年4月「火土大合」的時候,屆時全世界可能再度面臨更糟的情況,出現一連串劇變而陷入大崩潰,並持續一段很長的時間,劇變將會成為歷史上的轉捩點。然而,面對一連串經濟和股市的震盪,阿南德也提出兩類投資建議,首先是黃金,能保值避開風險,其次是穩健型的金融資產像是土地等。

外界吹捧阿南德精準成功預言之餘,多數人仍保持半信半疑的態度,實際上仔細檢視他過往的預言,他曾預言2020年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點名美國、印度、伊朗、巴基斯坦等國將捲入其中,但最終也並未爆發大規模戰役。

提醒您: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投資理財有風險,請自行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