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棺材、家裡失火、許久未見的人、沾到髒東西看似不祥,其實是象徵幸運的夢境。(示意圖/shutterstock)
夢見棺材、家裡失火、許久未見的人、沾到髒東西看似不祥,其實是象徵幸運的夢境。(示意圖/shutterstock)

從命理角度來看,有些夢看似不吉利,像是有破財的跡象,但實際上卻是象徵好運,預示要發財的夢境,俗稱「反夢」。運勢命理網站「知命命理」分析,夢見棺材、家裡失火、許久未見的人、沾到髒東西,看似是不祥的夢境,其實都在預示近期將有好事發生。

▍1.夢見棺材

若是夢見棺材漆黑發亮,並且由他人幫忙把棺材抬進做夢者的家中,便是一種寓意極佳的夢境。夢見棺材進門,做夢者在現實生活中很可能會有升職加薪的好事發生。

▍2.夢見家裡失火

很多人夢見自己家裡失火之後,可能會心慌,覺得是不祥之兆,其實夢見熊熊大火是預示近期財運會上升,如果夢中的房屋在大火之中依舊完好無損的話,則代表會家運大發,財運亨通。而且,祖墳冒青煙是好事,屋宅著火、冒青煙也是類似的狀況,代表家中子嗣會有一番作為,易得貴人。

但是,如果夢中的大火濃煙滾滾,黑煙繚繞的話,便是不吉的徵兆,輕則表示家人健康有損,重則會指向各種災難。

▍3.夢見故人

如果夢見自己許久未見的人,不論他是否在世,都會給自己帶來好運和財運。另外,也代表夢者近期會走貴人運,遇到困難時會憑藉他人的幫助化險為夷。同時,此夢也代表做夢者近期的努力會獲得一定的回報,從而財源廣進,富貴臨門。

▍4.夢見沾到髒東西

如果夢見自己在廁所,身上不小心沾染了髒東西時,夢中的你可能會很著急,但醒來後不必驚慌,因為這是一種好的徵兆,預示自己最近財運會上升。

【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知命命理」(ID:zhimingpingtai),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