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小百合來台追明星夢。(圖/IG@小百合)
早川小百合來台追明星夢。(圖/IG@小百合)
小百合在節目秀了一段辣舞。(圖/YT@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小百合在節目秀了一段辣舞。(圖/YT@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日籍藝人早川小百合來台發展2年,外型嬌小可愛、個性活潑不做作,是《2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剛來台時經濟困頓,曾窮到荷包少於500塊,壓力大到想賣卵子賺錢。

小百合最近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坦言來台時只帶10萬台幣,抱著放手一搏的心態拚搏演藝事業,家人不但沒諒解,親姐甚至2年不跟她說話。小百合起初知名度不高,上節目通告費僅300元,有時還是無酬求曝光,生活費開始入不敷出,窮到錢包連500元都沒有,壓力大到不知如何是好,半夜滑手機看到賣卵子一次可得一百萬,但最後沒有去成,「隔天剛好有通告來,所以就消那個念頭。」

除此之外,小百合異鄉發展還要克服語言差異,她獲得出版社邀請拍攝寫真,求好心切希望能修改封面字體,未料對方嫌麻煩,索性不幫她發行,但小百合已經向粉絲公布預購時間,只好找共同友人協調道歉,最後才順利出版。

當主持人憲哥問到小百合的感情狀態,她坦言現在沒有對象,偏好幽默類型的男生,對方年紀大自己很多也可以。

影片來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