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后張惠妹睽違許久沒更新社群,一更新就讓人驚艷。(中時資料照片)
歌后張惠妹睽違許久沒更新社群,一更新就讓人驚艷。(中時資料照片)

今年49歲的「阿妹」張惠妹,以高亢嘹亮嗓音聞名,在華語圈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所推出的個人作品不但有高傳唱度,銷售也成正比,曾三度拿下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是公認的歌壇天后,向來喜歡在社群po照、開直播跟粉絲交流的阿妹,在疫情期間已經2個月沒更新社群,直到最近,於七夕情人節終於現身,其狀態讓眾人驚喜不已。

張惠妹在音樂、唱片上的成績輝煌,光以個人名義,就入圍金曲獎高達28次,14度問鼎歌后寶座,其中有3次成功封后,而獲獎總數來到9次,成績持續累加中,除了事業之外,阿妹情路也走得順利,跟男友Sam穩定交往多年,Sam也總公開現身阿妹的演出場合,大方愛相隨。

這段時間演藝圈也受疫情影響,許多演出都無法如期舉行,眾多藝人都只能趁機會養精蓄銳,張惠妹似乎也是,上一次更新臉書已經是6月16日,有2個月時間沒能上線互動,直到昨天七夕情人節,阿妹終於出現,貼照又po文,讓粉絲又驚又喜。

阿妹睽違2個月,在情人節這天貼文:「浪漫的、健康的,都要有,七夕情人節 快樂」,隨著文章,貼出的個人自拍照,只見她頭髮似乎剪短了,臉上畫著淡妝,臉蛋小了一圈,下巴都尖了,看起來狀態很不錯,而po文才半天,已吸引8萬人按讚,甚至有15名藝人留言,整排「藍勾勾」出沒,畫面震撼,不愧是天后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