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辣媽ohttomom對鏡檢視好身材,吸引粉絲的目光。(圖/IG@ohttomom)
性感辣媽ohttomom對鏡檢視好身材,吸引粉絲的目光。(圖/IG@ohttomom)

在IG上狂吸80萬人追蹤的南韓人氣網紅오또맘(ohttomom),以甜美臉蛋與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吸引眾人的目光。而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火辣穿搭的她,近日曬出對鏡檢視身材的短片,性感的曲線令粉絲們看了狂噴鼻血。

身高將近170cm的ohttomom,在公開的貼文中表示「久違的BODY CHECK」,而影片中則是穿著一件紅色蝴蝶結綁帶比基尼,對著鏡子自拍檢視身材的各個角度,並在腰際上帶上一條腰鍊,飽滿的雙峰、結實的川字與ㄑ字腹肌一覽無遺,加上筆直的大長腿,都讓網友忍不住暴動,紛紛留言「這根本是藝術」、「身材太狂了」、「又好看又性感」。

隨後,她還曬出在家斷練翹臀時的方法,只見她穿著兩截式貼身運動服,頭頂著礦泉水跟著音樂擺動臀部,火辣指數爆表吸引超過8萬人觀賞。

但ohttomom的身材也不是一直都這麼纖細,她也曾在貼文中透露自己是靠著多年來的飲食控制及長期的運動,讓她儘管是ㄧ個孩子的媽,身材依舊火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