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萱自曝曾跟夢多交往。(圖/翻攝自維娜-李萱verna臉書)
李萱自曝曾跟夢多交往。(圖/翻攝自維娜-李萱verna臉書)

身材火辣的女星李萱3年前推出三點不露的寫真書《貓女郎》,當時傳出日籍藝人夢多和《大學生了沒》的茵茵交往,李萱透露曾和夢多有段情,並批評對方劈腿,約會時小氣總是各付各的,讓她從此之後不再考慮跟日本男生交往,而經紀人澄清夢多和李萱只見過一次面,認為是子虛烏有的傳聞。

28歲李萱擁有G罩杯上圍及S曲線身材,相當火辣,2017年她自曝2年多前曾和夢多交往,最後因為對方偷吃分手,李萱氣憤夢多後來封鎖刪除她,導致對話紀錄都被刪,拿不出證據,也指夢多心虛,曾在台北街頭偶遇,「他很尷尬避開我」。

夢多先前被拍跟女健身教練約會。(圖/中時資料照片)
夢多先前被拍跟女健身教練約會。(圖/中時資料照片)

據《鏡週刊》報導,李萱後來受訪直言,由於跟夢多交往這段不愉快經驗,使她以後不會再考慮跟日本男生談戀愛,批評他們吝嗇,出外約會聚餐都各付各的,還生氣說:「呸,就是一個渣啊」,而求證夢多後,對方說只見過李萱一次,李萱則傻眼說算了,「可能被當砲友」。

後來李萱大器對夢多和茵茵交往獻上祝福,去年1月卻傳出夢多和茵茵分手,去年5月夢多爆和小13歲「小昆凌」書那娜同居熱戀,不同於和茵茵交往時的低調,夢多大方承認,但今年初又告吹,夢多透露主因是女方偷看他手機,兩個月前夢多又被拍和健身教練Evelyn甜蜜約會,路上搭肩抓臀,互動親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