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星林雅詩留下詭異訊息後,疑似失聯。(取自林雅詩微博)
艷星林雅詩留下詭異訊息後,疑似失聯。(取自林雅詩微博)
閨蜜雷晴雯找嘸人,心急勸林雅詩別做傻事。(取自林雅詩微博)
閨蜜雷晴雯找嘸人,心急勸林雅詩別做傻事。(取自林雅詩微博)

42歲香港豔星林雅詩(Grace),當年憑著在三級片《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與古天樂的一場激情床戰,闖出名號。不久前才透露因疫情影響,導致開設服裝店黯然收攤的她,今(21)早又突然在社群網站寫下詭異訊息,連她的好友、港星雷晴雯都留言勸她「千萬別做傻事」。

林雅詩近日疑似情緒低落,今早又突然在微博寫下「如果我有事?有2個人要負責!Ana Chang and…………」。林雅詩PO文一出,瞬間讓網友都覺得大事不妙,紛紛留言勸他冷靜。

而她的好友、女星雷晴雯亦心急在下方留言,「傻妹,妳千萬不要做傻事呀,妳身邊有好多人!還有我啊!還有其他好姐妹!千萬不要因為衰人讓愛妳的朋友傷心。」還要林雅詩看到訊息回她電話,透露自己目前也連絡不上林雅詩。

曾參選港姐的林雅詩,外型性感美豔,當年因為拍攝多部三級片成名。而她的感情生活也相當精采,自2015年與結婚十年的商人老公溫文英離婚後,桃花不斷,先是傳出被「沙田Me」的江湖猛人翟浩琛包養,之後又爆出背著翟浩琛與馬天樂幽會,在車上親暱相處近2小時,但她強調與翟浩琛僅是朋友關係。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專線:1925(依舊愛我)24小時服務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