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藤真彥出軌消息曝光後,傳老婆一度提離婚。(圖/中時資料照片)
近藤真彥出軌消息曝光後,傳老婆一度提離婚。(圖/中時資料照片)

56歲日本資深男星近藤真彥早年因周旋在中森明菜、梅艷芳、松田聖子之間,被外界封為「日本第一渣男」。26年前他收山迎娶有錢圈外老婆和田敦子,近日爆出他偷吃31歲女社長5年,今(19日)日媒報導,和田敦子為此一度提離婚,而近藤真彥「見笑轉生氣」正在揪爆料給媒體的「抓耙仔」。

近藤真彥在日本80年代歌壇紅透半遍天,早年他和中森明菜交往時在香港邂逅梅艷芳,禁不起男方瘋狂追求,加上近藤真彥聲稱單身,梅艷芳便和他交往,還一路追愛到日本,後來才發現所託非人。近藤真彥後來又被拍密會松田聖子,讓中森明菜心死一度輕生。

近日週刊報導,1994年近藤真彥和家中富裕的和田敦子結婚,並生下一兒,今年已經13歲,外界以為他收回浪子性格,但其實他偷吃習慣不改,被拍到和西裝公司的31歲女社長到沖繩打高爾夫球,同行還有其他富豪,晚上近藤真彥還跟女社長過夜,關係不言而喻。

今《週刊文春》報導,近藤真彥出軌消息曝光後,太太和田敦子怒到一度提離婚,還被發現為了掩飾不倫戀,找來一位他們夫妻倆都認識的金融業朋友掩護,而近藤真彥心情極差,正在向人打探爆料者的身分。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專線:1925(依舊愛我)24小時服務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