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3月升格當媽。(圖/中時資料照片)
阿諾3月升格當媽。(圖/中時資料照片)

35歲女星阿諾3年前和復合的工程師男友Allen在美國登記結婚,去年9月她宣布有喜,今年3月喜獲千金。昨(18日)她在IG分享跟米可白相約去看《孤味》,以為會哭得很慘就買了包面紙,沒想到沒用上到,倒是回家叫外送竟吃到小強用上。

本名涂珊的阿諾2015年和男友訂婚,後來閃電分手,隔年阿諾飛到美國和年薪500萬的男友上演大復合,2017年登記結婚。今年3月阿諾歷經7小時陣痛,總算平安生下女兒「丁香魚」,她透露當時幸好聽從專業建議採無痛分娩,「打了無痛分娩還是很痛,聽人說產婦以命換一命原來是真的。」

阿諾分享吃外送吃到蟑螂。(圖/翻攝自qqshanny IG)
阿諾分享吃外送吃到蟑螂。(圖/翻攝自qqshanny IG)

阿諾5月上節目時鬆口罹患產後憂鬱,曾工作時聽到別人問候就大哭,直說:「我女兒紅屁股啦!」嚇壞眾人,她又表示女兒算是「高需求」的寶寶,加上阿諾捨不得放女兒哭,「丁香魚剛出生曾哭到忘記呼吸,讓我很有陰影,所以到現在都沒睡飽過。」

阿諾昨分享當媽後難得放風,逃出門後跟米可白去看電影《孤味》,準備好的衛生紙沒派上場,回家吃外送餐點時吃到蟑螂反而吐了一攤,「吐慘」,網友安慰她說:「我的老天⋯你認真太恐怖了吧」,她則回應:「在泡麵碗裡!我就吐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