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國強高訂,MODEL示範張鈞甯客製禮服。(圖/品牌提供)
方國強高訂,MODEL示範張鈞甯客製禮服。(圖/品牌提供)

Khieng ATELIER創辦人方國強始終堅持為善的理念,並且盡能力為世界實踐創造最美好的事物,2020年是很特別的一年,世界有很多變化,但善意不受時間、距離的限制,方國強受到不丹皇太后慈善基金會邀請一同響應公益,Khieng MEET LOVE 遇見愛預見愛慈善珠寶,每只售價台幣88,000元,每售出一只珠寶,品牌即捐出880美金的善款。

Khieng ATELIER品牌20周年,正式開啟與不丹皇太后桑傑·曲登Gyalyum Sangay Choden Wangchuck所創辦「The Gyalyum Charitable Trust 皇太后慈善基金會」的慈善合作,為此,方國強設計師特地設計一款慈善珠寶作為義賣品,在這受疫情影響、社會變遷巨大的時期,以行動支持基金會相關公益活動,包括協助弱勢婦女、支助兒童教育、傳統文化延續與建造心靈成長空間等項目。

Khieng訂製MEET LOVE 慈善珠寶吊墜兩用款珠寶,可搭配戒指或吊墜造型。(圖/品牌提供)
Khieng訂製MEET LOVE 慈善珠寶吊墜兩用款珠寶,可搭配戒指或吊墜造型。(圖/品牌提供)

這款限量500只,專為皇太后基金會慈善義舉訂製的Khieng MEET LOVE 遇見愛預見愛慈善珠寶,同時可以做為項鍊吊墜,戒指內圈雷射方國強愛女心形插畫圖案,亦代表每只珠寶的愛意,每只售價台幣88,000元,每售出一只珠寶,品牌即捐出880美金的善款,挹注於不丹皇太后慈善基金會,幫助不丹婦女與兒童,對世界平和盡一份心力。

2020年12月17日(不丹國慶日)周四舉辦「Khieng ATELIER品牌二十周年 MEET LOVE 遇見愛 ‧ 預見愛慈善晚會」,邀請有志投身公益的各界人士共襄盛舉,當天最受矚目拍品,即是方國強設計師為本次慈善活動訂製 MEET LOVE慈善戒指吊墜兩用款珠寶的七只限量版,戒身採18k黃金打造,精選顏色濃郁、火光淨度佳、曲線完美動人的一克拉紅寶石為主石,其中一只將現身慈善晚會,在眾多義賣品中綻放異彩,凝聚愛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