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和黃皓感情穩定。(圖/翻攝自微博)
蕭亞軒和黃皓感情穩定。(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蕭亞軒和小16歲的男友黃皓愛得甜蜜高調,最近情侶倆參加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3》,將2人私底下互動公開,也意外引起討論,最新曝光的一集中,蕭亞軒突然向黃皓提起自己的經典歌曲《Cappuccino》,男友卻一頭霧水,讓觀眾忍不住直呼,「大寫的尷尬」。

最新一集《女兒們的戀愛3》中,蕭亞軒和黃皓到咖啡廳約會,看到咖啡的奶泡留在嘴角,讓蕭亞軒想起了當初拍攝《Cappuccino》MV時,導演希望她能夠把奶泡留在嘴唇上,讓畫面看起來唯美浪漫,然而拍攝這個鏡頭卻讓她快崩潰,為了拍出完美的效果,她喝了幾百杯咖啡,可以說是吃足了苦頭。

然而當她將此事和黃皓分享時,卻讓黃皓滿頭問號,無法引起共鳴,黃皓也坦承自己從來沒聽過這首歌,讓她忍不住抱怨,「你知道那是我的歌嗎?」要男友趕快去聽這首經典歌曲,也在對方的要求下,重現了經典《Cappuccino》。

聽到蕭亞軒分享回憶殺,黃皓一臉懵。(圖/翻攝自微博)
聽到蕭亞軒分享回憶殺,黃皓一臉懵。(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畫面釋出後,掀起熱烈討論,本以為2人之間應該沒有代溝,但相差16歲還是有點落差,事實上,黃皓是1995年出生,而《Cappuccino》是1999年發行,推算能得知這首歌當紅時,黃皓才4歲,正是懵懵懂懂的年紀,當然不會知道。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