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感謝陳建州不離不棄的陪伴。(圖/中時資料照)
范瑋琪感謝陳建州不離不棄的陪伴。(圖/中時資料照)

歌手「范范」范瑋琪,年初因為口罩事件痛批蘇貞昌是「狗官」,慘遭網友圍剿,接著銷聲匿跡近半年,才重返社群網站發文,今天老公陳建州籌組的籃球聯盟P.LEAGUE+,將於下午召開記者會,她除了祝福新聯盟順利之外,也感謝在人生低潮時,他在身旁不離不棄的陪伴。

范瑋琪因為「口罩」風波遭網友圍剿,形象及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沉潛超過半年時間,她表示做錯事就該反省道歉,也做好隨時被大眾檢視的心理準備,目前正在學習把自己歸零,並從錯誤中學習成長,用此態度面對世界,這一切她都歸功於老公陳建州,身為人生最佳指導教授的他,除了從旁鼓勵打氣之外,也讓自己有喘息的機會,及不被他人影響的勇氣,更連續向陳建州道謝三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人生在世,我們也許會被啟發,也或許也能有機會起發別人,那是美好的體驗也是學習的機會,要繼續珍惜也要更努力,向啟發我們的人看齊,才不辜負支持我們,一直關心我們的人;當然,是人的我們也一定會犯錯會軟弱,被質疑,被挑戰,被誤會被曲解,甚至被攻擊。這種時候,無論如何,做錯了事就該好好反省道歉,也要有被大眾檢視的心理準備;那麼就算即便是這樣,更是要咬緊牙關,做好自己覺得應該做的事,認為對的事,不被外在的任何因素影響。因為,命運確實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而且人生只有一次,很多事情再也不會重來;所以,每一次得到的啟發,我都當作是一種營養補給,讓自己變強大;又或每一次犯錯,或遭受到各種批評攻擊論斷,現在的我,正在學習把自己歸零,好像安裝一個能夠重新認識自己,讓自己從錯誤中學習成長,學習更謙卑的程式,用這樣的態度,來面對這世界,面對人生給我的每一樣功課和挑戰。我仍然相信,人性本善!謝謝我的先生,他做了我人生的最佳指導教授,給我鼓勵,給我打氣,給我放過自己,讓自己喘口氣的機會,還有不被他人影響的勇氣! 打鼻,thank you for being you, for just being you..... and thank you for always telling me to do the right thing, and also never ,ever give up!!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blackielovelife @p.league.official 祝福你明天的記者會順利圓滿,讓更多熱愛籃球的靈魂,能夠獲得更多的啟發,熱情和喜悅!無關個人,無關政治,讓這片美麗的土地上,能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職業籃球聯盟的舞台!更放眼未來,讓台灣的籃球走出去,被更多人看見!加油!無論風雨,我們有彼此,無論天崩地裂,我都尊敬你並且會繼續陪著你走過聯盟的下一個,下下一個20年!#plusleague #二十年磨一劍

范范范瑋琪(@fanf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陳建州籌組的新聯盟,今天將舉辦記者會,范瑋琪除了祝福記者會順利之外,更強調:「無關個人,無關政治,讓這片美麗的土地上,能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職業籃球聯盟的舞台!更放眼未來,讓台灣的籃球走出去,被更多人看見」,接著喊話會永遠陪伴在陳建州身邊,走過聯盟的下一個20年。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打氣:「錯了就道歉,跌倒了就爬起,相信這世界還是美好」、「謝謝黑哥對台灣籃球環境的貢獻」、「我心中充滿能量與溫暖的范范,真心繼續支持妳,妳是值得的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