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票選開架睫毛膏推薦,第一名睫毛膏得票近50%!(示意圖/shutterstock提供)
PTT票選開架睫毛膏推薦,第一名睫毛膏得票近50%!(示意圖/shutterstock提供)

眼妝加上睫毛膏的步驟不但能放大雙眼,看起來也更有神,但如果用到「雞肋」睫毛膏,不但會讓睫毛下垂,達不到卷翹效果,甚至造成暈染,形成可怕的熊貓眼。網友於知名美妝討論版PTT MakeUp詢問大家「回購最多次的開架睫毛膏」,獲得超過100則以上的推文留言,最多人無限回購的品牌支持率竟然高達50%!

▍第四名:canmake睫毛復活液 11票

這款睫毛膏可以單用,也可以在其他睫毛膏之後疊擦,可防止暈染,維持卷翹,許多喜歡自然妝感的人會單用,就能打造出根根分明又自然的妝感。網友表示「不管用哪家都暈,用canmake才乖乖」、「canmake挺翹一整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U EKI(@bouekihk)分享的貼文 張貼

▍第三名:fasio睫毛膏 13票

fasio隨著在多間藥妝店撤櫃,討論聲量似乎有下降,但是仍擁有一票鐵粉,網友們表示「以前買了好多支,現在買不到」、「今年都不能去日本補貨好痛苦」、「手上剩最後一支已拆封焦慮中」。

▍第二名: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15票

台灣品牌1028的睫毛膏也獲得許多人的擁護,特色是小刷頭能處理眼頭眼尾細節,特殊纖維一刷增加睫毛長度,使上下睫毛超細長根根分明整天翹俏。有兩位網友表示原本是kissme睫毛膏信徒,結果用了1028就回不去了!

▍第一名:kissme睫毛膏 49票

發文者表示自己就是kissme睫毛膏的愛用者,沒想到推文引出一票同好!許多人都是靠蓋子款式來分辨纖長、濃密款,兩款都擁有各自擁護者,網友們分享「kissme沒有變心過」、「唯一用過不暈的睫毛膏就這牌」、「用無數支了」、「雖然很膩但真的只有它不暈」,得票率近50%,顯示出這款睫毛膏的高人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