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客控訴房門被開啟,台北老爺向房客致歉,並解釋事發經過。(圖/台北老爺酒店)
女房客控訴房門被開啟,台北老爺向房客致歉,並解釋事發經過。(圖/台北老爺酒店)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自己與姊姊帶著嬰兒入住五星級飯店,半夜卻險被陌生人闖入,讓他們嚇到不敢再住,馬上收拾行李退房,怒批「我住過最差勁的飯店,絕對不推薦!」對此,台北老爺大酒店今(27)日下午也發聲明致歉,會盡最大誠意彌補該名房客。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發文指出,自己與姊姊帶著baby出遊,於9月25日入住台北老爺酒店608房,凌晨12點突然有人開啟房門,明明門有反鎖,好在扣住防盜鎖,所以門只被開了個縫,接著被大力關上,讓她直呼「真的非常恐怖」,根本無法再入睡。

女網友表示,當下雖立即打給櫃台反映,但沒有人員上來關心或了解狀況,20分鐘後再次詢問,也僅得到「應該是其他房客誤入」的回覆,她再質問為何門有反鎖還可以隨意被開啟,櫃台則答覆會有經理聯繫解釋原因,原PO考量安全,「就算在baby已入睡,我半夜收拾行李決定退房」。

女網友也強調沒有向飯店要求任何賠償,「只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有人可以這樣輕易開啟房門?」

台北老爺大酒店今日發聲明致歉,指出事發原因為同樓層住戶記錯房號,加上當天單一門鎖感應亦同時發生異常,導致客人得以不同房卡開啟房門,惟該名客人當下發現走錯客房後,便立即關門離開,然此一事件已造成住客及同行友人莫大困擾,對此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

9月25日當晚11時接獲客人反映時,櫃台人員有提出協助換房的服務,惟當時考量時間已晚,未能於第一時間調查事件原委,並向客人說明及安撫,進而引發客人不安的心情,飯店責無旁貸,後續除了積極聯繫客人表達歉意外,也將盡最大誠意彌補。系統異常一事,已緊急聯繫廠商並完成修復,並著手全館客房進行全面檢查,務求不再發生相同狀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