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沐妍自曝曾被男友要求三人行。(圖/翻攝自黃沐妍-小豬臉書)
黃沐妍自曝曾被男友要求三人行。(圖/翻攝自黃沐妍-小豬臉書)
黃沐妍在節目中落淚。(圖/翻攝自東風衛視 Youtube)
黃沐妍在節目中落淚。(圖/翻攝自東風衛視 Youtube)

女星黃沐妍(小豬)身材性感,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最近她自曝在戀愛中「愛到卡慘死」,原來她剛出社會時有位大她約10歲的男友,外型高大帥氣又有才華,有次小豬發現身體不適,去婦產科後被問「是否有多重性伴侶?」,回家問了男友,對方竟承認劈腿,還問她願不願意三人行繼續下去,她竟然還答應了。

黃沐妍最近上《單身行不行》,分享為愛痴狂的經驗,她透露先前曾交過一任男友,常嫌她小氣、穿著打扮很low,她為了討對方歡心,拋下節儉性格狂買名牌,出來吃飯也是黃沐妍買單,只是為了維持兩人關係,「希望他永遠對妳一樣好」,沒想到男方後來劈腿,出國時還不肯幫黃沐妍買名牌皮帶,因此慘遭分手。

黃沐妍又說,出社會後又交了另一個男友,大她10歲,非常懂得安撫她,又高又帥,還會彈吉他作詞作曲,男方更稱因為黃沐妍在演藝圈,希望兩人關係保密,以維持女方的身價,黃沐妍當下也很感動,覺得男友很替自己著想,在家軟禁半年,生活幾乎只為男友而活。

後來,黃沐妍上婦產科,被醫生確診得到了「小病」,回家後她問男友,對方竟然承認有其他伴侶,還問要分手或是接受三人行,黃沐妍不甘心,竟答應男方,事後後悔不已,因此得到憂鬱症,半年後她和這位男友漸行漸遠,終於分手。黃沐妍強調歷經這關自己已經成長,會先愛自己,不會再讓男友予取予求,若發現對方很愛控制她,她也會第一時間反應,不再委屈自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