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IZ*ONE安兪真「陰轉陽」確診。(圖/安兪真IG@_yujin_an)
17歲IZ*ONE安兪真「陰轉陽」確診。(圖/安兪真IG@_yujin_an)

新冠疫情在南韓每天仍有上千人確診,上月(29日)前女團IZ*ONE 16歲成員張員瑛宣布確診後,同公司的17歲安兪真雖立刻做檢測被判定為陰性,但需居家隔離,但在隔離期間出現發燒症狀,再進行PCR檢測後,今(4)日通報確診。

8月29日張員瑛由於新冠確診,同公司的安兪真的動線與她重疊而被匡列,在第一時間也對安兪真進行檢測呈現陰性,也遵從南韓防疫指示進行居家隔離,但在居家隔離期間第7天卻出現發燒、喉嚨痛症狀,而再接受PCR檢測後,結果呈現陽性。

安兪真經紀公司Starship Entertainment證實確診消息,「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們會遵守當局防疫政策,將會盡全力讓藝人恢復健康。」由於張員瑛和安兪真都是IZ*ONE的人氣成員,張員瑛更是第一名出道,因此大批粉絲表示擔心。IZ*ONE合約結束後,有傳二人將於今年下半年以新女團出道。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