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中空西裝藏亮點」下身全開直逼腿根(圖/IG@aimeeyunyunsun)
孫芸芸「中空西裝藏亮點」下身全開直逼腿根(圖/IG@aimeeyunyunsun)

42歲台灣女星孫芸芸以「台灣第一名媛」封號聞名,除了是微風廣場董娘,靠凍齡美貌晉升時尚咖,她與富二代老公廖鎮漢育有1子1女,大女兒廖思惟(Trinity)已經是個20歲少女,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

孫芸芸不僅是氣質貴婦,更擁有強大商業頭腦,親自打造專屬品牌「YUN YUN SUN Jewelry」,近期她更火熱與義大利時尚品牌「LUISAVIAROMA」合作推出聯名商品,令廣大粉絲們又驚又喜。

只見照片中,孫芸芸穿上當紅的Oversize黑色西裝內搭低胸上衣,下半身則穿上熱褲、馬靴,露出若隱若現的事業線,更在視覺上打造下身失蹤的火辣感,大面積秀出一雙零贅肉美腿,連腿根都全看光,再次展現超強美貌,粉絲們看了也紛紛狂讚:「好美我的女神」、「美翻」、「太有才又有顏值」、「台灣的時髦先鋒」等。

孫芸芸在今日驚喜公開一系列宣傳照,為了表達接下合作的喜悅,她也發文表示:「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前往巴黎完成這次和luisaviaroma聯名系列的拍攝與發表會。仍然在台灣進行了形象拍攝,完美的呈現出系列風格,從衣服挑選到整體的感覺和所有細節的溝通,謝謝整個夢幻團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