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性感DJ Jenny Yến。(圖/ 摘自Jenny Yen IG)
越南性感DJ Jenny Yến。(圖/ 摘自Jenny Yen IG)

越南性感DJ Jenny Yến有一張神似女星Angelababy的明星臉,被網友譽為「越南Angelababy」,更有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每每在社群曬出美照都勾走不少男粉絲的心;Jenny日前才曬出穿性感內衣的照片,昨(23)日又PO出只穿一件白襯衫裡面中空,在床上喬姿勢雙球快掉出,尺度直逼18禁。

25歲的Jenny不僅是一名DJ,還憑著洋娃娃般的臉蛋加上誘人身材,成為高人氣的大尺度模特兒,平時穿搭風格也以大膽前衛著名,在她的IG上不時都能看到養眼又令人血脈噴張的火辣照;近期Jenny穿得越來越少,昨日上傳只穿一件白襯衫在床上的模樣,再度美暈大票粉絲。

Jenny的第一張照片穿著白襯衫裡面什麼都沒穿,上面幾顆釦子都沒有扣,超兇事業線一覽無遺;而第二張照片Jenny從原本坐在床上再抬起美腿,喬姿勢後不僅雪白雙球快掉出來,下身失蹤的情形,一雙美腿露到腿根,彷彿差一點點就走光,尺度太犯規。

許多網友又再度淪陷Jenny的美貌和身材裡,紛紛瘋喊,「衣服透到像是走光啊」、「辣得不得了」、「裡面沒穿嗎?太誘惑了吧」、「像洋娃娃一樣漂亮,身材比洋娃娃還完美」、「好美,女神怎麼那麼漂亮」。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