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雲寶寶衰捲陪睡價目表風波,反擊了。(取自小雲寶寶IG)
小雲寶寶衰捲陪睡價目表風波,反擊了。(取自小雲寶寶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剛睡醒 又是個美妙的一天 本來想說謠言懶理 昨天還在跟貝利莓開那篇文章的玩笑 只是今天鬧上新聞 我媽還打給我 覺得得出來說幾句話了 這次的七成風波 是從那個誰發表的文 我懶得理他 其次影射我的文章是從宅論壇 用戶benladon911發出來的 他說我十萬是吧 各位那我現在開出十萬 請幫我找出這個人吧 之後刑事民事一起走 大概還能有一筆和解金 到時候全數捐公益團體 我還真的不太清楚要怎樣解釋一件無中生有的事 我沒有很常出國 沒有常吃米其林餐廳 沒有四處遊玩 不愛玩ig fb(要不是因為工作 我的生活簡單到有電腦有烏龍茶就能過一輩子 這也能燒到我也是很厲害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我的狀態 我會一直呆在香港的原因是因為 現在由於疫情的關係工作證基本上很難批因為我不是專業人員,而且我沒有趁我還在台灣的時候跟經紀公司簽約 所以我目前只能等到疫情結束回來台灣 而不是我不爽開台了 在香港陸陸續續有很多案子也問我 可是無奈的是我這邊的網路速度並不足以讓我開實況 很謝謝台中電競嘉年華的邀請 很希望可以到現場來跟你們慶祝盛舉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一開始我只接接發文/影片 後來就決定簽手機直播先做著 本身很排斥手機直播 現在做著做著挺快樂的 Uplive babybaby1111 主管 我這樣應該也算一篇文對吧 (不好意思 要附圖才算一篇文)

小雲寶寶 baby/yuna(@baby1995111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網紅橫綱凱咪(Aqq cami)近日在臉書發表網美有7成都在賣淫,一席話引發軒然大波,接著更有一位自稱是業內人士的網友,在宅論壇上爆料一份陪睡價目表,其中被影射的知名實況主小雲寶寶隨著謠言越演越烈,終於不忍了,稍早在臉書開出10萬懸賞金,要大家幫她找出這位始作俑者。

出身香港的小雲寶寶捲入陪睡風波,衰遭影射陪睡價一次10萬,包遊一天25萬,後頭還註記「可特殊需求,非台灣人講話有口音,可吸」。原本小雲寶寶還懶理謠言,但隨著傳聞越演越烈,甚至連媽媽都打來問她,讓她不得不鄭重澄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玩了兩小時的水 我變得更黑了

小雲寶寶 baby/yuna(@baby1995111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次的七成風波是從那個誰發表的文,我懶得理他。其次影射我的文章是從宅論壇,用戶benladon911發出來的,他說我十萬是吧。各位那我現在開出十萬,請幫我找出這個人吧(莓莓跟隊),之後刑事民事一起走,大概還能有一筆和解金,到時候全數捐公益團體。」

小雲寶寶更坦言不知道要如何解釋一件無中生有的事情,因為她生活簡單到有電腦有烏龍茶就能過一輩子,直言這樣能燒到她也是很厲害。

不過這位遭小雲寶寶懸賞肉搜的網友,也在論壇PO文反嗆「我誰都沒說,怎麼會有人自己對號入座?這種行為到底是什麼心態?」還諷刺小雲寶寶根本就是想炒熱度,「懸賞文還發露奶照,是怕大家不知道? 」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