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被封大陸第一美胸。(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
徐冬冬被封大陸第一美胸。(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
尹子維去年和徐冬冬分手。(圖/中時資料照片)
尹子維去年和徐冬冬分手。(圖/中時資料照片)
徐冬冬發文。(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
徐冬冬發文。(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

「大陸第一美胸」徐冬冬擁有35E火辣身材,30歲的她前年認戀45歲星二代男星尹子維,兩人原本互動甜蜜,去年卻閃電告吹,傳聞分手主因和結婚有關,但女方否認。最近有網上傳言,指尹子維其實是男同志,跟徐冬冬交往僅為煙霧彈,對此,徐冬冬也親上火線否認了。

徐冬冬過去是導演王晶力捧的「晶女郎」,曾演出電影《賭城風雲III》、《追龍》,而尹子維是大明星胡燕妮的兒子,前年兩人罕見公開認戀,後來也常在網上放閃,去年卻無預警分手,女方否認逼婚,強調兩人說好當永遠的朋友。

先前媒體報導,最近徐冬冬在外地拍戲,尹子維在寧波東海某影城附近砸了500多萬人民幣,約2116萬台幣,買了海景別墅,送給在當地工作的徐冬冬,女方否認:「沒復合,沒有收,謝謝​​​​」,尹子維雖沒指名道姓,也寫下:「只想你美好,一直支持你...」,似乎仍關心前女友。

徐冬冬最近轉發網友留言,有人造謠說尹子維其實是GAY,和徐冬冬是閨密,不是戀人,暗指交往是煙霧彈,對此,徐冬冬反擊回應:「您可以做編劇了!別人編劇賺錢,您編劇恐怕要賠錢咯!」直指兩人當時是真的在交往,網友也說:「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別理會其他人怎麼說,太無聊了」、「我的天吶,這個緋聞真的是太誇張了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