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cm女偶像張員瑛短褲洩「奇蹟神腿」超開腿縫引暴動(圖/IG@official_izone)
171cm女偶像張員瑛短褲洩「奇蹟神腿」超開腿縫引暴動(圖/IG@official_izone)

今年才16歲的南韓限定女子偶像團體IZ*ONE成員張員瑛,不僅長相甜美可愛,就連身材比例也經常受到討論。近日官方社群平台上曬出張員瑛一系列的工作側拍,只穿著連身短褲的她露出一雙白皙長腿,成功吸引粉絲的目光。

由選秀節目《PRODUCE 48》中脫穎而出的張員瑛,尚未出道便以一張小到不行的巴掌臉及171cm的高挑身材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加上超強的實力讓她成功進入女團,成為隊中年紀最小個頭卻最高的成員,一雙迷人的大長腿更被網友譽為「奇蹟神腿」、「12頭身美女」,人氣持續攀升。

而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的IZ*ONE,日前曬出「忙內」張員瑛的工作側拍,只見她穿著一件粉色套裝連身短褲,站在樓梯上擺出優雅的姿勢,以「邪惡視角」拍攝,讓原本就修長的美腿看起來更加細長,宛如漫畫走出來的人物般精緻,吸引超過41.4萬人按讚。

網友更忍不住讚嘆「哇~~這雙腿真的好長」、「我也想要她的腿」、「爸媽基因實在太好了,長得美身材又高」、「其他人的腿大概只有她的一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