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公開感性告白,讓網友推測對象就是憲嫂。(圖/中時資料照)
吳宗憲公開感性告白,讓網友推測對象就是憲嫂。(圖/中時資料照)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老婆張葳葳結婚30年,婚後育有3女1子,除了大女兒Sandy和小兒子鹿希派以外,老婆和兩名女兒幾乎沒有曝光過,而鮮少提及婚姻、家庭生活的他,罕見在臉書感性告白:「感謝妳讓我有走下去的勇氣」,立刻引起網揣友測是不是在跟憲嫂喊話?

吳宗憲在臉書PO文表示從小在高雄出生、台南長大,轉眼間在台北也生活數十年,接下來疑似情緒來到,突然有感寫下:「我開心,我笑了!我受傷,我哭了!都是因為妳~~感謝妳讓我有走下去的勇氣」,接著引用昔日成名曲《世界末日》歌詞:「天灰灰會不會,讓我忘了妳是誰?」接著表示:「下雨天的街頭,心中充滿無限的……,因為愛!」難得展現感性一面,也讓網友推測是否在跟憲嫂喊話。

吳宗憲臉書全文。(影片/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臉書全文。(影片/吳宗憲臉書)

不過看到吳宗憲戴的鴨舌帽,上頭寫著「皮薄餡多滋味好」,也讓網友立刻歪了樓,紛紛留言寫道:「你不是嫂子不能戴這頂帽子」、「妳是指賣餃子的嫂子嗎」,但也有人留言為他打氣:「憲哥加油,你最棒了,要照顧好身體唷」、「加油憲哥,我們都一直關注你主持的娛樂節目哦」。

而日前小鬼驟逝,也讓接班計畫變了調,對此吳宗憲強調《玩很大》已經請辭很久,但是有感情放不下,但能確定的是節目暫時不會有新人選,若有人頂替那位置,會覺得太傷感。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